close

今天早上,
女兒六點多就醒了要討奶,
結果她就醒了,
我起床時抱她過去阿嬤房間,
她就哭了,她越哭我越捨不得,
後來我先去盥洗,
換好衣服又偷偷跑去看一眼,
她坐在床上沒事做,
哭個兩聲阿嬤想睡覺也無能為力,
後來我實在受不過我內心的掙扎,
我去把她抱出來,她看到我不知道有多開心,
打開冰箱,她看到鮮奶好開心,
倒了一杯給她喝,喝完她去玩積木,
我就拿了一些積木,順勢把她帶去阿嬤房間了,
她沒有哭!

現在很難做的決定,不知道日後看到這些文字,
會不會覺得很容易,家庭小孩自己,順位到底是怎樣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