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前兩天夜少爺去買了新的籃球遊戲片

就是它.............

15812338222352493821_thumb  

第一天星星期五玩到半夜兩點

第二天星期六玩到半夜三點...沒有洗澡就睡了

它就是有一種所謂的強迫症還有失控症!!

今天星期天中午吃完MOS,回家之後把洗好的衣服晾起來,

之後我就在客廳看電視,它在房間用電腦,

等到它用的差不多了,就端著飲料還有巧克力餅乾,飄到沙發上,拿起遙控器

也不管我在看甚麼電視,就轉到電動模式了,我當然就生氣了

怎麼可以這樣,後來就幼稚了,我早到廚房拿東西它就轉過去,我就轉回來!

我又走開他就又轉過去,我就又轉回來。

然後他就任性的說為什麼它不可以打電動!!

奇怪了是沒有人教你禮貌嗎??

我不是你媽你要打電動就默默的到房間看電視!!

後來我就生氣佯裝要出門,我看他氣定神閒的準備開始打電動,

後來我靈機一動,我才不要讓你稱心如意,又走回到沙發上轉成電視。

夜少爺說;不然我們來商量一下,你看到四點讓我打電動,我說我要六點(當時三點)

他說你怎麼這樣,不行!!

我說問甚麼不行規矩都是你訂的喔!!

後來他就生氣了,穿好衣服就出去了!!

我想我才不要妥協哩!!

任性的明明就是你!!

我也不管它去哪裡!

我也出門去信義去逛逛,吃了飯喝了飲料,去百貨超市買了烏龍麵,明天想做炒烏龍。

回到家之後他不在應該是去吃飯了!!

洗完澡之後他回來了,我也不想講話,他也就默默的到客廳去打電動了@@

真的是幼稚鬼!!

 今晚很安分的自己打到11點就進房間了,早早到床上了!!

但是........

夜少爺有另一個頑劣性的堅持

即使要一兩點上床睡覺,但是看到好看的電影就會堅持把它看完,每次都讓我也很晚睡,

真的很自我ㄟ!!沒有自制力的人!

隔天早上要出門上班還主動跟我要抱抱跟親親!!

我也很淡定的給她抱,我們也都很有默契的不去問昨天各自去做了甚麼事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