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line葉少爺

傳了一些東京部落客分享的景點跟吃的東西給他~~

不久他回我~~~

夜少爺:

他寫的好像很好玩,但我能想像實際狀況,你也來寫一篇吧,圖文並茂。

(因為我們剛剛去玩東京六天自由行)

我回:哈哈哈(心理想說你怎麼不自己寫)

夜少爺:

一天就那麼點時間,要逛透各點很難,但淺嘗也有不同的fu,

你也去日本待兩個月吧, 趁現在有時間、有體力,也沒什麼包伏,

你真的可以好好考慮,眼界也會不ㄅ 同。

我回:恩恩(心理想,你在東京可是每個景點都要去,還因為時間體力不夠用而有點焦慮了)

夜少爺:這麼好的老公去哪找!!

(我沒回。心理想你還真敢講ㄟ)

其實我心裡想我嘛災要去遊學開開眼界阿,但無奈盤纏不足阿!!

怎麼不說我出錢給你去阿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